東湖高新子公司聯合體中標黃岡高新智能産業園項目 總投資額約20.27億

观点网

2023-02-07 16:58

  • 項目總投資估算為約為20.27億元,由湖北路橋負責項目道路、場地平整、綠化工程、公共配套設施等項目的施工工作;由智園科技負責項目智慧園區建設、産業招商以及運營工作。

    觀點網訊:2月7日,武漢東湖高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全資子公司中標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到,東湖高新全資子公司湖北省路橋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武漢智園科技運營有限公司作為聯合體成員方,收到黃岡國有資本投資運營集團有限公司(招標人)、湖北省成套招標股份有限公司(招標代理機構)發出的《中標通知書》,中標黃岡高新區智能科技産業園及基礎設施建設項目二期投資合作方和工程總承包(EPC)項目。

    該項目總占地面積約2,047.47畝。扣除鐵路線控制範圍内綠化與道路面積78.22畝,項目實際用地面積為1,969.25畝(具體以實測為準)。包含市政工程(含城市主幹道、次幹道等道路、給排水等工程)和建築工程(總建築面積不超過5萬平方米的中型建築工程)。

    根據公告,項目總投資估算為約為20.27億元。其中,由湖北路橋負責項目道路、場地平整、綠化工程、公共配套設施等項目的施工工作;由智園科技負責項目智慧園區建設、産業招商以及運營工作。

    項目中標金額為投資年化收益率百分之8.00,建築安裝工程費下浮率百分之7.00,設計費下浮率百分之30.00;履約期限:項目合作期限10年,建設期5年,運營期5年。建設地點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工期1,825日歷天。

    東湖高新表示,目前,湖北路橋、智園科技尚未正式簽署相關合同,開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施工過程亦存在不确定性。湖北路橋、智園科技在該項目中所對應承擔的業務内容、工程價款以及具體執行情況正在商榷中,最終将以另行簽訂的工程總承包(EPC)合同和與項目公司簽訂的分項合同為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