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旅遊城市春節後樓盤銷量飙升 西雙版納、三亞成為熱點區域

观点网

2023-02-07 15:03

  • 雲南西雙版納,有樓盤春節以來的成交量暴漲900%,大年初一封盤漲價,而超過六成的新房都被東北買家買走。

    觀點網訊:2月7日,綜合媒體消息,不少南方旅遊城市春節後樓盤銷量飙升,一改春節前成交慘淡,價格打折的情形。

    據悉,雲南西雙版納,有樓盤春節以來的成交量暴漲900%,大年初一封盤漲價,而超過六成的新房都被東北買家買走。廣西北海,樓市成交量有了50%-60%的增幅,京津冀三地客戶特别偏愛這個北部灣沿海城市。

    另外,2022年10月開始,三亞新房找房熱度逐月攀升,尤其是12月防疫政策調整後遊客劇增,三亞樓市的關注度升高,導致12月找房熱度大幅增長,漲幅達到55%。

    今年1月尤其是春節期間,三亞市場部分樓盤成交表現不俗,個别樓盤1月單盤銷售額達到了數億至上十億,甚至有樓盤單日銷售額突破1億元。而即使過了春節,一些公司旗下樓盤的成交量也一直在上升,個别客戶預約看房的時間甚至已經排到了五一假期。

    另有數據顯示,2023年春節假期期間重點15城新房成交386套,較2022年春節下降58.4%。不過,大連、南甯、青島、濟南、揚州成交情況好于去年春節,其中,南甯成交120套,顯著高于去年同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