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總部企業落戶市内最高獎勵5000萬 單體項目最高獎勵1000萬

观点网

2023-02-07 14:34

  • 對新引進企業經認定為總部企業的,按其在石實繳注冊資本的3%給予最高不超過5000萬元獎勵,單體投資項目最高獎勵1000萬元。

    觀點網訊:2月7日消息,《石家莊市支持總部企業發展實施辦法(試行)》于近日出台。石家莊将重點支持從事現代農業、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等領域總部企業的發展。

    《辦法》提出,對新引進企業經認定為總部企業的,按其在石實繳注冊資本的3%給予最高不超過5000萬元獎勵。獎勵資金自認定為總部企業年度起,分2年每年按照50%的比例予以兌現。

    投資獎勵方面,企業經認定為總部企業的,在石家莊市新增固定資産投資1億元以上(含1億元)的産業項目,按核定固定資産投資完成額的3‰給予獎勵,單體項目最高獎勵1000萬元,投資完成後一次性撥付。

    辦公用房補貼方面,經認定的總部企業自認定之日起,自建或購買自用辦公用房的(不包括附屬設施和配套用房),給予每平方米500元的一次性裝修補貼,補貼金額最高不超過1000萬元;租賃辦公用房的,自其完成工商、稅務登記並入駐辦公起,三個年度給予2元/天/平方米補貼,補貼金額不超過企業實際租金,每年補貼金額最高不超過600萬元。同一企業只能享受一次補貼,享受補貼期間辦公用房不得空置或轉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