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維斯攜手南虹橋集團打造上海虹橋前灣首個國際化租賃社區

观点网

2023-02-07 14:35

  • 此次合作,第一太平戴維斯将作為外資運營商首次涉足大新租賃社區的整體管理及資産運營。

    觀點網訊:2月7日,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官微消息,Savills攜手南虹橋集團在上海虹橋前灣地區打造了首個國際化租賃社區,賦能國際主城。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第一太平戴維斯與南虹橋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成立合資公司平台上海南虹橋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為虹橋前灣項目提供優質服務。此次合作,第一太平戴維斯将作為外資運營商首次涉足大新租賃社區的整體管理及資産運營。

    此次合作意味着,南虹橋(集團)和上實集團将聯袂建設虹橋前灣國際社區租賃住區;南虹橋集團與第一太平戴維斯合資公司共築的360城市運營模式的首個未來社區落地項目。該項目規劃總套數867套,總建築面積約7.5萬㎡。戶型包括35㎡的精致一居、80-110㎡的品質兩居及尊貴三居三種戶型,預計将于2023年下半年開業。

    據悉,虹橋前灣地區位于虹橋國際中央商務區中心位置,對標國際最高標準、最好水平,前灣将構建“一灣一核心、四心四軸”的復合城市結構,整個地區承載着虹橋國際開發樞紐的重要功能,将被打造成為面向國内外的世界級“會客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