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對湘商上市企業集團總部整體回遷的最高給予1000萬元獎勵

观点网

2023-02-06 15:55

  • 對湘商上市企業集團總部整體回遷的,最高給予1000萬元獎勵。對湘商上市企業功能性總部回遷,並有稅收貢獻的,最高給予300萬元獎勵。

    觀點網訊:2月6日消息,湖南省近日出台“穩增長20條”措施。

    據悉,“穩增長20條”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設立省級招商引資母基金及産業鍊招商子基金。對“三類500強”企業來湘設立集團總部、世界500強企業來湘設立中國區總部的,按“一事一議”給予支持。

    同時對湘商上市企業集團總部整體回遷的,最高給予1000萬元獎勵。對湘商上市企業功能性總部回遷,並有稅收貢獻的,最高給予300萬元獎勵。對返鄉創業、創新創業的市場主體給予政策傾斜支持。對符合條件的民間資本參與重大工程和補短闆的項目給予政策資金支持。

    此外,加快項目推進實施。對納入年度省重點建設項目清單、中央預算内、地方政府專項債券、政策性開發性金融工具等項目,尚未落地的,組建專班實行全流程、全周期跟蹤指導服務。

    在省預算内基建投資中安排3000萬元前期工作經費,支持重大基礎設施項目前期工作。在省預算内基建投資中安排1800萬元,對重大項目投資完成率高、開(竣)工率高的市州和縣市區給予獎勵,並在中央預算内投資、專項債等申報中予以傾斜支持。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