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悅服務與上海翔禧物業攜手 合作非居類業态物管服務等領域

观点网

2023-02-06 08:59

  • 本次簽約合作,契合上海翔禧物業自身轉型發展需求及深化市場化運作的重要節點,也契合新城悅服務精耕上海、深化滬甯沿線業務的戰略布局。

    觀點網訊:近日,新城悅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新城悅服務”)與上海翔禧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上海翔禧物業”)在滬正式攜手成為股權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将在品質住宅及辦公、産業園及市政公建等非居類業态物管服務等領域達成長期性、前瞻性、戰略性合作。

    據觀點新媒體查閱企查查獲悉,新城悅服務于2018年4月3日在上海松江成立,為一家綜合性物業管理企業,為住宅、辦公、産業園、市政公建等城市空間中的多元業态提供品質物管及顧問咨詢等服務,現今在滬管理面積已接近700萬平方米。

    上海翔禧物業成立于2005年6月10日,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綠化工程;會務服務;保潔服務;停車場(庫)經營等。該公司大股東為新城悅(成都)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持股70%;後者由香港新城悅發展有限公司間接持股99%。

    本次簽約,契合上海翔禧物業自身轉型發展需求及深化市場化運作的重要節點,也契合新城悅服務精耕上海、深化滬甯沿線業務的戰略布局。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