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華僑城玩美公園2月4日開業 項目體量2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3-02-06 08:43

  • 作為歡樂象湖的全新開放式主題公園商業街區,項目體量2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2月4日,南昌華僑城國家4A級旅遊景區歡樂象湖五大主題公園之一的玩美公園開業。

    據悉,作為歡樂象湖的全新開放式主題公園商業街區,項目體量2萬平方米,以開放式主題公園街區的形式呈現,以體驗互動、休閑餐飲、生活美學、音樂活動、主題展覽等為主力業态,集潮流、藝術與文化于一身,引入爐憶家宴、合同老巷·肉菜市場、讀者書店·玩美空間、江茶集、小中秋之家寵物館等多業态品牌。

    玩美公園充分發揮資源優勢,不但通過多元化節慶活動吸引遊客,更在自身商戶引進上下功夫,其打造了一站式高品質時尚體驗型商業。其中的主題餐飲,包括豐富多樣的美食甄選,江西最大的麥當勞旗艦餐廳,江西餐飲頭部標杆品牌爐憶家宴,江茶集團旗下首家品牌概念店“江茶集”,首進江西的唐·當代藝術館等諸多實力品牌商戶。

    另外,貫穿玩美公園的東西方向,還設計有300米的3萬平方米城市級草坪開放空間,向市民、青年藝術家和創意人們提供創意交流與售賣的空間。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