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商發展:上海及青島即墨項目評估采用的銷售價格符合市場行情

观点网

2023-02-03 23:40

  • 本次置出資産評估作價未受計提存貨跌價準備的影響,相關評估結果公允合理。

    觀點網訊:2月3日,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上海證券交易所《關于對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資産出售暨關聯交易草案的問詢函》的回復公告。

    對于標的公司估值,魯商發展公告中回應,上海魯商置業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市松江區項目,待開發土地面積1.47萬平米,土地用途為商辦,青島魯商藍谷健康産業有限公司持有青島市即墨區科技港項目,待開發土地面積8.83萬平米,土地用途為住宅。

    該公司列出相關數據,指評估采用的銷售價格确定原則為考慮到項目的所在區位、項目的實際特點及項目目前各物業類型實際銷售定位情況,結合企業預期並橫向比較各實例的銷售價格,綜合分析确定項目未來平均銷售價格。評估采用的銷售價格與周邊可比項目市場售價水平基本吻合,符合項目所在區域房地産市場行情。

    另外,置出資産的存貨跌價準備計提具備合理性、及時性。公司已對發生減值的存貨充分計提了存貨跌價準備,不影響評估過程及評估方法,不會造成評估值的變動。本次置出資産評估作價未受計提存貨跌價準備的影響,相關評估結果公允合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魯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