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聯及子公司因欠款争議被海爾保理起訴 涉資4000萬元

观点网

2023-02-03 20:44

  • 截至本公告日,新華聯發生的其他尚未披露的未達到披露標準的訴訟事項涉及總金額合計2.42億元,占該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的9.12%。

    觀點網訊:2月3日,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海爾金融保理(重慶)有限公司将新華聯及下屬全資子公司蕪湖新華聯文化旅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新崇基置業有限公司、惠州市新華聯嘉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天津新華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起訴至青島市崂山區人民法院。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蕪湖投資管理于2020年9月與海爾保理簽署《雲單業務合作協議》,海爾保理向蕪湖投資管理及其債權人提供保理服務,保理業務額度為人民币4,000萬元。

    由于蕪湖投資管理和海爾保理就欠款償還存在争議,海爾保理起訴至青島市崂山區人民法院,要求蕪湖投資管理償還欠款及相關費用,要求新華聯及其他被告承擔相應的責任。海爾保理主要訴訟請求為依法判令蕪湖投資管理向海爾保理償還欠款4,000萬元及相關費用等。

    截至本公告日,新華聯發生的其他尚未披露的未達到披露標準的訴訟事項涉及總金額合計2.42億元,占該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的9.12%。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新華聯

    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