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平投資:最新全球旗艦基金已募資達154億美元

观点网

2023-02-03 17:37

  • 華平投資成立于1966年,是歷史悠久的私募股權公司之一,目前管理着850億美元的資産,分布在美洲、歐洲和亞洲的技術、商業服務、房地産和醫療保健領域。

    觀點網訊:2月3日,華平投資最新全球旗艦基金已經募資達154億美元,接近160億美元的目標,這将成為華平投資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基金。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21年12月,華平投資宣布完成“華平亞洲地産基金”的募集,募資總額達28億美元(178億元人民币)。這是全球募資規模最大的首發地産基金之一,也是亞洲第二大的機會型不動産基金。

    這支獨立基金将重點投資亞洲資産層面的地産項目,重點關注以物流地産、數據中心、高科技産業園區、生命科學園區和集中式公寓為代表的“新經濟地産”領域。此外該基金還将投資于城市更新、特殊機會資産等領域。

    資料顯示,華平投資成立于1966年,是歷史悠久的私募股權公司之一,專注于風險投資和成長型股權投資者,目前管理着850億美元的資産,分布在美洲、歐洲和亞洲的技術、商業服務、房地産和醫療保健領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