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支持剛性和改善性購房需求 2023年将新增青年人才公寓2萬套

观点网

2023-02-02 10:37

  • 在人才公寓方面,《措施》提出,要持續推進人才樂居工程,2023年新增青年人才公寓2萬套。

    觀點網訊:1月31日,蘇州市政府印發《關于推動經濟運行率先整體好轉的若幹政策措施》(蘇府規字〔2023〕1号),推出12個方面55條政策。

    觀點新媒體獲悉,在人才公寓方面,《措施》提出,加快打造一批高品質人才社區、建設一批高質量人才公寓、升級一批高標準集宿區,2023年新增青年人才公寓2萬套。

    在房地産方面,《措施》提到,蘇州将大力支持剛性和改善性購房需求;支持房地産業合理融資需求,全力以赴保交樓,切實維護購房者利益;優化調整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政策,促進房地産企業加快資金回籠。

    另外,《措施》也将減輕企業收費負擔,階段性緩繳工程質量保證金,房屋建築、市政、交通、水利等在建項目在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應繳納的各類工程質量保證金,自應繳之日起可緩繳一個季度,建設單位不得以扣留工程款等方式收取工程質量保證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