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M會員店全國首店進駐揚州 将于4月28日正式開業

观点网

2023-02-01 12:38

  • M會員商店為香港上市公司高鑫零售旗下付費會員制商店,以新創獨立品牌與主力品牌大潤發並行運營。

    觀點網訊:2月1日,高鑫零售宣布旗下M會員商店全國首店進駐揚州,並于4月28日正式開業。

    據悉,200多款自有品牌獨家商品,以及環球和中國地理標志商品将悉數亮相,涵蓋生鮮、烘焙、母嬰、玩具、百貨等20個品類。同時M會員商店已與多個國際和中國知名品牌達成戰略合作。

    M會員商店為香港上市公司高鑫零售旗下付費會員制商店,“多業态全渠道”是林小海執掌高鑫零售CEO以來就明确的集團長期戰略發展方向之一,作為高鑫零售旗下又一創新業态的會員店,以新創獨立品牌與主力品牌大潤發並行運營。

    從官宣信息來看,M會員商店有獨立的業務團隊,除項目總經理袁斌為高鑫零售老将外,運營負責人李新林、商品負責人佘咸平都有豐富的會員店管理經驗。

    據悉,高鑫零售在去年年初做出布局會員店業态的決定,項目團隊進行了一年的研究探索和籌備。“這是基于市場和消費需求變化,以及集團業務發展需要而做出的一項戰略決策,”林小海說,我們一直對會員店業态保持敬畏和關注,面對一個已經高度競争的市場環境,M會員商店圍繞“一切為了會員”的理念,堅持洞察、創造、滿足會員需求,致力于成為一家更好的會員店。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