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雲城經營範圍變更 新增技術服務、技術開發等經營項目

观点网

2023-02-01 11:09

  • 萬物雲城是萬物雲推出的第一個城市服務獨立品牌 ,萬物雲城與萬科物業、萬物梁行共同組成萬物雲三大空間子品牌體繫 。

    觀點網訊:2月1日,深圳市萬物雲城空間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發生經營範圍變更。

    一般經營項目在原有基礎上新增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軟件開發;網絡與信息安全軟件開發;信息繫統運行維護服務;數據處理服務。(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深圳市萬物雲城空間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廣東省深圳市,是一家以從事商務服務業為主的企業。萬物雲城是萬物雲推出的第一個城市服務獨立品牌 ,萬物雲城與萬科物業、萬物梁行共同組成萬物雲三大空間子品牌體繫 。

    截至2022年3月31日,萬物雲城已落地了深圳福田區、武漢江漢區、佛山順德區等下轄的若幹街道,以及成都高新區管委會、雄安新區管委會、北京麗澤金融商務區管委會、廈門鼓浪嶼管委會等下轄片區,城市空間整合服務業務輻射全國30個城市,項目數量合計52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