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副總裁朱威辭職 花嘉俊辭去監事及監事會主席職務

观点网

2023-01-30 20:58

  • 花嘉俊仍擔任公司金融運營中心副總經理職務。

    觀點網訊:1月30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高級管理人員辭職的公告。

    根據公告,我愛我家董事會于2023年1月30日收到公司副總裁朱威提交的書面辭職申請。朱威因個人原因,提出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

    另外,我愛我家監事會于2023年1月29日收到監事、監事會主席花嘉俊提交的書面辭職申請。花嘉俊因個人原因,提出辭去公司監事及監事會主席職務。花嘉俊辭去上述職務後,仍擔任公司金融運營中心副總經理職務。

    鑒于原監事花嘉俊辭職,為确保公司監事會的正常運作,我愛我家2023年1月30日召開的第十屆監事會第十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增補肖洋先生為公司第十屆監事會監事的議案》,公司第十屆監事會同意推薦、提名肖洋為公司第十屆監事會監事候選人,並提交公司股東大會進行選舉。其任期自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十屆監事會換屆之日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中介服務

    人事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