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運通:公司數字人民币綜合場景業務實現在多個城市及銀行落地

观点网

2023-01-18 09:08

  • 公司開展了環境搭建、運營管理、場景中台、智慧營銷等數字人民币綜合場景業務,實現了在多個城市、多家銀行的落地,形成可復制的經驗。

    觀點網訊:1月18日,廣電運通在互動平台表示,作為央行數研所第一批合作單位,公司協助制定數字人民币相關標準。

    在技術儲備方面,公司已經具備數字人民币場景全鍊路建設能力,能夠提供B2B、B2C軟硬一體的完整解決方案,參與了多家國有大行的數字人民币生态繫統建設及場景探索工作,具有行業先發優勢。

    同時,公司開展了環境搭建、運營管理、場景中台、智慧營銷等數字人民币綜合場景業務,實現了在多個城市、多家銀行的落地,形成可復制的經驗,為後續業務拓展打下了基礎。

    此前,廣電運通發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披露,公司的數字人民币軟硬件産品及相關的解決方案已被海南、杭州、成都、北京、上海、張家口、長沙、西安、天津、廣州等數10個主要城市采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