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發股募資事項審計、評估工作已基本完成

观点网

2023-01-17 18:51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交易預案披露的重大風險外,招商蛇口尚未發現可能導致公司或者本次交易的交易對方撤銷、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對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實質性變更的相關事項。

    觀點網訊:1月17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資産重組預案後的進展。

    招商蛇口此前因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股票自2022年12月5日開市起停牌,2022年12月19日開市起復牌。

    招商蛇口表示,自本次交易預案披露以來,公司及相關各方積極穩步推進各項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拟收購的標的資産正常經營,本次交易涉及的審計、評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已按照規定組織中介機構編制重組報告書及其他相關文件。

    待相關工作完成後,招商蛇口将再次召開董事會會議審議本次交易所涉事項,並披露正式方案。本次交易尚需獲得公司股東大會審議批準及有關主管部門核準。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交易預案披露的重大風險外,招商蛇口尚未發現可能導致公司或者本次交易的交易對方撤銷、中止本次交易方案或對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實質性變更的相關事項,本次交易的各項工作正在有序進行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