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集團拟作為有限合夥人出資1.5億元投資元生創投四期人民币基金

观点网

2023-01-17 15:48

  • 公司認繳出資不超過1.5億元,且占比不超過最終基金認繳總額的11%。

    觀點網訊:1月17日,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參與投資蘇州工業園區新建元四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中獲悉,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新集團”)拟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參與投資蘇州工業園區新建元四期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下簡稱“元生創投四期人民币基金”),公司認繳出資不超過1.5億元,且占比不超過最終基金認繳總額的11%。

    投資領域為主要對在中國大陸地區設立或運營或與中國大陸地區有其他重大關聯性的醫療健康領域的非上市企業(包括在取得顧問委員會同意的前提下參與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進行直接或間接的股權或準股權投資或從事與投資相關的活動。

    此外,新建元控股、生物公司、中方财團、恒泰控股是中新集團關聯方,本次投資事項構成關聯交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