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持股5%以上股東東銀玉衡計劃減持不超過2%股份

观点网

2023-01-13 20:07

  • 東銀玉衡計劃自本次股份減持計劃預披露公告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内,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減持本公司股份數量不超過4711萬股。

    觀點網訊:1月13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天津東銀玉衡企業管理咨詢中心(有限合夥)持有我愛我家1.75億股股份,占該公司總股本的7.43%。

    我愛我家于2023年1月13日收到東銀玉衡出具的《關于拟減持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東銀玉衡計劃自本次股份減持計劃預披露公告之日起15個交易日後的6個月内,通過集中競價交易方式減持本公司股份數量不超過4711萬股,減持比例不高于公司總股本的2%。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減持股份來源為作為交易對方通過2017年公司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股權事項取得的非公開發行股份及該等股份因公司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而孳息的股份。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A股

    中介服務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