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物業與藍頌供應鍊重續銷售框架協議 為期三年

观点网

2022-12-29 20:10

  • 藍頌供應鍊(綠城服務非全資附屬公司及關連附屬公司)同意向綠城物業服務及/或其附屬公司供應各種農業商品及産品,包括但不限于新鮮農産品及食品。

    觀點網訊:12月29日,綠城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重續綠城物業服務(綠城服務全資附屬公司)與藍頌供應鍊(綠城服務非全資附屬公司及關連附屬公司)于銷售框架協議項下的持續關連交易。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原本銷售框架協議的年期将于2022年12月31日屆滿。因此,綠城物業服務與藍頌供應鍊訂立新銷售框架協議以重續銷售框架協議,年期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三個年度。

    據此,藍頌供應鍊同意向綠城物業服務及/或其附屬公司供應各種農業商品及産品,包括但不限于新鮮農産品及食品。

    綠城服務稱,藍頌供應鍊主要于中國從事銷售初級農産品、預包裝食品及供應鍊管理。藍頌供應鍊擁有衆多産品基地,大量的資源,能提供高質量商品及産品,並擁有經優化的生産及加工繫統。其亦于中國擁有發展完善的分銷網絡,以分銷其商品及産品。

    因此訂立新銷售框架協議将确保綠城服務能夠與擁有高效分銷網絡、優質商品及産品的可靠供貨商長期合作,以支持集團的業務發展目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産品、服務及體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