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與中國南山集團就物業管理、智慧科技等簽署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2-12-09 21:20

  • 協議簽署後,雙方就物業管理、企業集采、增值服務、智慧科技、物流供應鍊等業務的合作模式、落地路徑進行了深入交流。

    觀點網訊:12月8日,招商積余與中國南山集團在招商積余大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協議簽署後,雙方就物業管理、企業集采、增值服務、智慧科技、物流供應鍊等業務的合作模式、落地路徑進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12月5日,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缪建民一行調研了中國南山集團,出席並見證了招商港口與中國南山集團簽署赤灣作價出資土地确權一攬子協議簽約儀式。

    據悉,招商港口與中國南山集團之間的赤灣作價出資土地确權問題已經存在近三十年,為了解決這一問題,雙方成立了聯合專項工作小組,按照“尊重歷史、服從大局、實事求是、創新思路”原則,經過共同努力及十余次例會,深入探讨,形成了赤灣作價出資土地确權歷史問題解決一攬子方案,依法合規地解決雙方土地歷史遺留問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合作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