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泰州城設簽訂戰略合作 以電子信息+生物醫藥為産業方向

观点网

2022-12-09 20:32

  • 根據協議,雙方将以泰州城投位于海陵區的180畝用地為合作起點,以“電子信息+生物醫藥”為産業方向,緊抓産業轉移和數字化升級機遇。

    觀點網訊:12月9日,中電光谷與泰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框架合作協議,雙方将在産業園區建設運營和産業基金等方面展開合作,在泰州高質量打造智能制造標杆園區。

    根據協議,雙方将以泰州城投位于海陵區的180畝用地為合作起點,以“電子信息+生物醫藥”為産業方向,緊抓産業轉移和數字化升級機遇,共同打造以數字化賦能的智能制造標杆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電光谷為中國電子旗下專業的産業園開發和運營集團,目前在全國44個城市開發運營83個園區,擁有豐富的園區開發運營經驗。

    11月以來,中電光谷先後簽約句容數字經濟産業園項目、惠安經濟開發區城南園東拓片區産業升級規劃咨詢、貴陽中電光谷數字經濟産業園等項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