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預計保利的銷售復蘇速度将超過同行 評級至“BBB”

观点网

2022-12-09 15:33

  • 標普認為保利将在行業下行期間中獲得市場份額,雖保利發展的合同銷售額在2022年前10個月下降了21.2%,但仍優于同行。

    觀點網訊:12月9日,標普确認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為“BBB”,确定其子公司恒利(香港)置業有限公司,的長期發行人信用評級為“BBB-”。標普還确認恒利香港擔保的高級無抵押票據的長期發行評級為“BBB-”。

    標普确認了保利發展的評級,因為標普預計該公司的銷售復蘇速度将超過同行,根據保利目前的銷售代理的持續資金支持,標普預計保利發展的财務杠杆将在未來12-24個月内企穩,並且保利在高線城市的優質土地儲備将為其财務杠杆的穩定提供支撐。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標普認為保利将在行業下行期間中獲得市場份額,雖保利發展的合同銷售額在2022年前10個月下降了21.2%,但仍優于同行,並預計保利得益于政府為房地産開發商的提供的政策支持帶來的需求刺激,其銷售額将從2022年末和2023年初開始回升。

    另外,標普還指出保利的多元化融資渠道,也為其在高線城市的重新定位提供了資金來源,融資渠道是其緩解周期性行業風險的重要支撐因素。標普繼續評估恒利香港為保利發展的高度戰略子公司。因此,該子公司的評級比保利發展的發行人信用評級低一個子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