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有巢REIT正式上市 為首單市場化機構運營保障性租賃住房公募REIT

观点网

2022-12-09 12:17

  • 作為首單市場化機構運營的保障性租賃住房公募REIT,項目配售前募集規模突破1200億,機構投資者網下詢價倍數超過213倍。

    觀點網訊:12月9日,華夏基金華潤有巢租賃住房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簡稱“華潤有巢REIT”)上市儀式在深圳舉行,業内首單市場化機構運營的保障性租賃住房公募REIT正式上市。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華夏基金華潤有巢REIT項目底層資産是由華潤置地旗下有巢住房租賃開發經營的兩處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有巢泗泾項目和有巢東部經開區項目,是上海松江區“001号”、“002号”保租房項目,也是上海市推進保障性租賃住房發展的重要示範項目。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兩個項目出租率均達到94%。

    作為首單市場化機構運營的保障性租賃住房公募REIT,項目配售前募集規模突破1200億,機構投資者網下詢價倍數超過213倍。華潤置地表示,将以公募REITs上市為起點,持續完善運行機制、挖掘優質資産、做好擴募儲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REITs

    華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