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發展拟投資5億元設立通信業務全資子公司

观点网

2022-12-08 19:25

  • 投資標的公司名稱暫定為北京萬通信通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5億元,全部來源于萬通發展自有資金。

    觀點網訊:12月8日,北京萬通新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加大科研建設投入,為頻率合作項目準備充足的研發運營資金,公司應投資設立一家通信業務全資子公司,以“專項保障頻率合作項目的
    順利推進。”

    投資標的公司名稱暫定為北京萬通信通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5億元,全部來源于萬通發展自有資金,法定代表人王憶會(待定),注冊地址為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甲6号4層4座401号01室,經營範圍:電信類業務(具體以當地工商注冊規定及業務許可證為準)。

    萬通發展表示,本次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萬通信通旨在保障相關頻率合作項目的順利推進,這符合公司既定的通信與數字科技戰略發展,對公司的長遠發展有積極影響,将有利于進一步推動公司在通信領域的産業布局和業務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互聯網

    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