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悅服務與王曉松關聯公司續訂物業補充協議 年度上限14.5億元

观点网

2022-12-08 17:51

  • 合並計算,2023年服務框架協議及補充協議将規限向新城控股以及王曉松的關聯公司(新城控股除外)提供服務的年度上限總額為人民币14.5億元。

    觀點網訊:12月8日,新城悅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披露一則持續關連交易。

    當日,江蘇新城悅(新城悅的間接子公司)與公司董事長王曉松訂立補充協議,訂明年度上限分别13.5億元,規限向新城控股提供若幹物業相關服務;及1億元,規限向王曉松的關聯公司(新城控股除外)提供服務(補充協議)。

    合並計算,2023年服務框架協議及補充協議将規限向新城控股以及王曉松的關聯公司(新城控股除外)提供服務的年度上限總額為人民币14.5億元。

    10月28日,新城悅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的間接子公司江蘇新城悅訂立2023年服務框架協議,将向王曉松的關聯公司(包括新城發展集團)提供或促使公司子公司向其關聯公司提供物業相關服務,協議期限将由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屆滿。

    根據協議,江蘇新城悅将向王先生的關聯公司的開發項目提供各類物業管理服務,包括物業管理服務、智能化施工服務、售樓處物業服務、樓盤細部驗收服務、物業前期咨詢服務、車位銷售服務、質保期間的物業維護及管理服務、電梯安裝和維保服務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