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搭建線上服務平台 開啟“二手房互換”新模式

观点网

2022-12-08 17:55

  • 房屋交換是兩所房屋的所有權人将房屋等價或差價交換的雙向交易活動,是一種特殊形式的房屋買賣。房屋互換交易後的學位,按現行“市區學區内成套住房入學年限政策”執行。

    觀點網訊:12月8日,合肥市房産局聯合相關部門搭建線上服務平台,開啟二手住房互換服務新模式。

    據了解,合肥市區範圍内已取得不動産權證書並可上市交易的存量住房可以進行産權互換。一是政府搭建公益性換房平台,有換房需求的用戶可免費通過平台登記置換意向、選房看房、簽訂換房協議。

    二是線下通過合肥市住房租賃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合房公司”)的8個門店協助辦理住房置換業務,合房公司将免費提供房屋互換服務。

    房屋交換是兩所房屋的所有權人将房屋等價或差價交換的雙向交易活動,是一種特殊形式的房屋買賣。房屋互換交易後的學位,按現行“市區學區内成套住房入學年限政策”執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