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國際體育中心項目選址論證報告出爐 用地面積約26.1公頃

观点网

2022-12-08 17:19

  • 《杭州市未來科技城國際體育中心項目選址論證報告》于近日公示,報告出示意味着國際體育中心将有新的進展。

    觀點網訊:12月8日,《杭州市未來科技城國際體育中心項目選址論證報告》于近日公示,報告出示意味着杭州未來科技城文化中心的重要組成項目——國際體育中心将有新的進展。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國際體育中心地塊位于杭州未來科技城重點地區YH07單元,閑林街道,規劃範圍東至規劃創景路,南至規劃水鄉北路,西至朱家港,北至文二西路。

    地塊用地性質為體育用地(A4),用地面積約26.10公頃(以實測為準),容積率不大于1.4%,建築密度不大于55%,綠地率不小于25%,建築高度不大于55米。

    該項目将對標國際一流先進水平,滿足杭州承辦更多國際一流賽事的需要,打造成為滿足“國際賽事+全民運動+商業休閑”功能需求的一站式國際體育中心。其中建設内容包括:60000 座滿足FIFA標準的專業足球場、19000 座滿足國際賽事標準的專業體育館、800 座區級遊泳館和相關商業配套。

    另外,杭州未來科技文化中心位于杭州未來科技城核心區,處于余杭區“一廊一軸”交匯處,除了體育中心外,還包括市民中心、文化中心、國際演藝中心、會議中心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産業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