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家嘴:正與各方協商、有序推進收購工作 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

观点网

2022-12-08 17:08

  • 鑒于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

    觀點網訊:12月8日,上海陸家嘴金融貿易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關于籌劃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的停牌進展公告。

    根據公告顯示,截至公告披露日,陸家嘴及有關各方正在積極溝通協商,有序推進本次交易的相關工作。鑒于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将繼續停牌。

    據了解,此前12月1日,陸家嘴發布公告稱,拟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陸家嘴集團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的位于上海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及前灘國際商務區的部分優質股權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因正在籌劃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鑒于本次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為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自2022年12月2日開市起停牌,停牌時間預計不超過10個交易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