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物流線上季|觀點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致辭

观点网

2022-12-08 15:58

  • 我們的物流、産業這些領域又會有哪些更大的機遇? 在新的機遇中又該如何實施更好的投資策略?這些問題就留給今天的演講及對話嘉賓,他們會給出更加專業、完美的答案!

    陳詩濤:尊敬的各位來賓,下午好!

    在前天我們的代建圓桌上大家都有共識,就是進入到2022年末,各種利好的消息陸續有來,我們看到疫情管理方面各地正在陸續放開,同時看到各種刺激經濟、産業發展的政策不斷在推出,消費也将在一段時間後也逐漸恢復,畢竟大家都看到前三季度國民的存款是歷史新高。所以,無論是對産業、物流兩個行業而言、還是為之努力的企業、個體而言,毫無疑問,都将迎來一個穩健向好的2023年。

    那麼,伴随中國經濟進入一個新的時期,相關的如房地産行業正經歷了或者還在經歷巨大的改變與調整,我們的物流、産業這些領域又會有哪些更大的機遇? 在新的機遇中又該如何實施更好的投資策略?

    這些問題就留給今天的演講及對話嘉賓吧,他們會給出更加專業、完美的答案!

    觀點指數研究院有細分團隊專門負責産業、物流領域的研究;觀點新媒體負責向行業及社會傳播與擴散産業、物流企業的各種表現;而今天大家參加的線上季活動與博鰲房地産論壇、年度論壇、商業年會、數字化科技大會、物業大會、産業科技大會都是觀點的活動品牌,它們負責為行業提供交流、尋找合作平台。所有這些,它們都是觀點機構旗下不同的産品,肩負着各自不同的任務。我們非常願意今後長期與今天在場的各位演講、對話及與會來賓、線上參與直播觀看的會員朋友進行長期的交流、多探讨,為産業、物流領域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預祝下午産業、物流、新基建線上季圓桌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