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與華僑城酒店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費爾蒙進駐深圳華僑城

观点网

2022-12-08 14:09

  • 雙方基于雅高享譽全球奢華酒店品牌費爾蒙打造的首個合作項目——深圳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費爾蒙酒店将于2024年底正式開業。

    觀點網訊:12月8日消息,雅高集團于近日宣布同華僑城酒店集團達成全新戰略合作,進一步提升雙方之間的合作關繫並共同致力于在中國市場開發酒店項目。

    雙方基于雅高享譽全球奢華酒店品牌費爾蒙打造的首個合作項目——深圳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費爾蒙酒店将于2024年底正式開業。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作為全球領先的酒店品牌締造者,雅高旗下目前擁有超過40個不同類型的酒店品牌,並與華僑城酒店集團緊密關注潛在的合作機遇。

    同時,華僑城集團目前在全國運營管理酒店60余家,在行業内形成了一定的規模和示範效應。

    作為新戰略協議下的首個簽約酒店,深圳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費爾蒙酒店将坐落于深圳鹽田東部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對此,雅高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羅凱睿表示,雅高集團一直都同華僑城酒店集團保持着合作關繫,雙方已經成功合作打造了兩家酒店——麗江鉑爾曼度假酒店和水月周莊鉑爾曼酒店。此次戰略合作将進一步強化雙方之間聯繫,助力不斷實現新的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