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通股份:拟6.6億元增資控股子公司長鴻興通 用于房産項目開發

观点网

2022-12-08 13:15

  • 因長鴻興通的經營發展需求,經亞通置業與長興置業商議,拟同比例對長鴻興通進行增資。其中,亞通置業拟以現金增資6.6億元,長興置業拟以現金增資4.4億元,合計增資人民币11億元。

    觀點網訊:12月7日,上海亞通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全資子公司上海亞通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對控股子公司增資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2022年9月,亞通股份全資子公司亞通置業與上海長興島置業有限公司合資設立了上海長鴻興通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其中亞通置業持股60%,長興置業持股40%。

    因長鴻興通的經營發展需求,經亞通置業與長興置業商議,拟同比例對長鴻興通進行增資。其中,亞通置業拟以現金增資6.6億元,長興置業拟以現金增資4.4億元,合計增資人民币11億元。增資完成後,長鴻興通注冊資本将由1800萬元增加至11.18億元,亞通置業仍持有其60.00%的股份,長興置業仍持有其40.00%股份。

    本次增資事項需獲得國有資産監管部門的審批,資金來源為亞通置業自有資金或自籌資金,不構成關聯交易,亦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

    公告表示,本次增資主要用于長鴻興通房産項目開發,有利于長鴻興通增強資金實力,提高資信水平,有利于提高公司房地産綜合開發及運營能力,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規劃和股東的利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