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百貨涉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 股票将于12月8日開市停牌

观点网

2022-12-07 17:11

  • 因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尚處于籌劃階段,存在不确定性,因此重慶百貨股票自2022年12月8日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

    觀點網訊:12月7日,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關于籌劃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的停牌公告,重慶百貨與重慶商社(集團)有限公司正在籌劃與公司發行股份相關的重大事項,該事項可能構成公司重大資産重組。

    據悉,因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尚處于籌劃階段,存在不确定性,因此重慶百貨股票自2022年12月8日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重慶百貨于今日與重慶商社及其全體股東共同簽署了《框架協議》,協議指出,本次交易標的為重慶商社,本次交易對方為重慶渝富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天津濱海新區物美津融商貿有限公司、深圳步步高智慧零售有限公司、重慶商社慧隆企業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和重慶商社慧興企業管理咨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