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召開房地産市場健康發展推進會 12家房企現場簽約34.26億元

观点网

2022-12-07 10:44

  • 商丘是傳統農業大市、人口大市,新型城鎮化進程正在加速推進,為房地産市場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

    觀點網訊:12月6日,河南省商丘市召開房地産市場健康發展推進會。

    會上,商丘市金融工作局解讀了國家支持房地産發展相關政策,部分房地産企業、銀行業金融機構和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發言;此後12家企業與銀行業金融機構現場簽約,總金額34.26億元。

    商丘市市長指出,房地産業行業規模大、産業鍊條長、帶動能力強,對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作用。商丘是傳統農業大市、人口大市,新型城鎮化進程正在加速推進,為房地産市場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

    同時強調,各級各部門、各金融機構和廣大房地産企業要進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認識,堅定信心決心,強化責任擔當,積極主動作為,加大支持力度,不斷釋放房地産市場的潛力和活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宏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