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東打造恒力總部及酒店 總投資13.6億元

观点网

2022-12-07 09:02

  • 恒力海口江東總部項目與恒力酒店項目是恒力集團緊抓海南自貿港發展機遇的重要布局,兩個項目總投資達13.6億元。

    觀點網訊:12月7日消息,位于海口江東新區總部經濟區(生态CBD)的恒力集團總部辦公項目目前已經進入基坑支護工程的收尾階段,計劃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基坑支護所有工程量。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恒力海口江東總部項目與恒力酒店項目是恒力集團緊抓海南自貿港發展機遇的重要布局,兩個項目總投資達13.6億元。其中,恒力海口江東總部項目總投資為3.6億元,項目占地總面積為1.14萬平方米(17.14畝),地上建築面積約2.08萬平方米、地下二層建築面積約2萬平方米。

    此外,恒力海口江東總部項目緊鄰總部經濟區城市中央綠軸,濱海景觀優勢突出。在設計方面,其建築組團均采用最大化海景資源的開敞布局,内部打造自然生态立體花園,同時建築中部架空的開放綠軸打造成“城市會客廳”,富有生态活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