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控股拟進行定增 非公開發行不超過總股本的30%

观点网

2022-12-06 18:24

  • 本次非公開發行拟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綠地控股總股本的30%。

    觀點網訊:12月6日,綠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将籌劃非公開發行股票。

    觀點新媒體了解,綠地控股表示,為積極響應相關政策,保障公司長期可持續發展,優化資本結構,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拟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

    同時,募集資金用于綠地控股“保交樓、保民生”相關的房地産項目開發建設,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資政策要求的補充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等用途。

    按照公告,本次非公開發行拟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綠地控股總股本的30%。

    早前11月28日晚間,證監會公布調整優化5項措施支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被業内解讀為支持房地産行業流動性的“第三支箭”。

    政策出台後,已有格力地産、招商蛇口、金科地産、外高橋集團、華發股份等企業開展相關股票發行工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