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靖西:購買首套新房按房屋總價1.5%給予補貼

观点网

2022-12-06 16:27

  • 購買首套新建商品房住房的按房屋總價1.5%給予補貼,購買二套新建商品房住房的按房屋總價的2%給予補貼,購買三套及以上新建商品房住房的按房屋總價的3%給予補貼。

    觀點網訊:12月6日,廣西百色靖西市人民政府發布關于延長靖西市鼓勵居民在轄區内購買新建商品房補貼方案實施時間的公告,實施時間至2023年1月31日。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在靖西市購買新建商品房(包括住房、商鋪、寫字樓、車庫/車位)的購房人。

    購買首套新建商品房住房的按房屋總價1.5%給予補貼,購買二套新建商品房住房的按房屋總價的2%給予補貼,購買三套及以上新建商品房住房的按房屋總價的3%給予補貼;非住房類按房屋總價的3%給予補貼。

    另外,優化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審批手續,縮短辦理時限;開設商品房不動産登記“綠色通道”,優化辦理不動産登記有關流程,避免出現重復辦證、重復收費等環節,減輕房企的負擔,優化審核,即來即辦;提前做好開發區域用電設施的安排和規劃,保障小區能夠安全順利交付使用;加強對各房地産小區周邊停車管理,規範設置停車位,強化治理車輛亂停亂放現象。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