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致辭

观点网

2022-12-06 14:11

  • 伴随房地産大行業的一個大的改變與調整,代建這個産業更是擁有巨大的機會,預祝下午代建線上季取得圓滿成功!

    陳詩濤:尊敬的各位來賓,下午好!

    進入到2022年末,各種利好的消息陸續有來,我們看到疫情管理方面各地正在陸續放開,同時看到各種刺激經濟、房地産大行業的政策不斷在推出,我覺得,給點時間,無論是行業、還是企業、個體,都會迎來一個穩健向好的2023年。

    俗話言:瑞雪兆豐年,冬天的大雪越是寒冷,來年越可能是不錯的豐收之年!

    所以,伴随房地産大行業的一個大的改變與調整,代建這個産業更是擁有巨大的機會。如同我們今天線上季代建圓桌的主題一樣,代建企業不斷修煉内功,不斷尋找各種合作,模式可以多樣,無論是深化還是拓寬,都會如一會兒李軍總将會講到的一樣:我們擁有代建的星辰大海!

    觀點指數研究院有細分團隊專門負責研究代建這個産業,觀點新媒體負責向行業及社會傳播與擴散代建企業的各種表現,它們都是觀點機構旗下不同的内容出品團隊,肩負着各自不同的任務,我們也願意今後長期與今天在場的各位演講、對話及與會來賓多交流、多探讨,為代建這個行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預祝下午代建線上季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