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潛江:已将審查商品房預售資金發現的疑點移送有關方面處理

观点网

2022-12-06 13:23

  • 審計局對存在風險隐患的7個項目開展審查,重點審查預售資金是否全部納入監管賬戶管理;核撥資金手續是否規範,核撥資金是否按申報用途支出等事項。

    觀點網訊:12月5日,安徽省安慶市潛江市審計局發布《市審計局開展商品房預售資金審查助推“保交樓”目標實現》。

    觀點新媒體獲悉,切實推動“保交樓”目標順利實施,潛江市審計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主動扛起監督責任,組建“保交樓”審計工作專班,對潛江市部分項目商品房預售資金開展審查工作。截至目前,審計組已将審查發現的一批疑點和線索移送有關方面處理。

    審計局對存在風險隐患的7個項目開展審查,重點審查預售資金是否全部納入監管賬戶管理;核撥資金手續是否規範;核撥資金是否按申報用途支出等事項。對監管賬戶外另設收款賬戶、挪用預售資金、套取預售資金、超進度撥付預售資金等行為提出整改或處理建議,推進各方監管責任落實。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