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集團拟出售奧園健康 公開招標購買其發行股本的29.9%

观点网

2022-12-06 10:30

  • 奧園集團現招標承投購買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股本中217,148,750股每股面值港币0.01元的普通股,賣方為明興有限公司。

    觀點網訊:12月6日,奧園集團有限公司在官網發布了招標文件《公開招標承投購買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9.9%》,招標截止日期及時間為由2022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19日止(包括首尾兩天)每日下午四時正。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奧園集團現招標承投購買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股本中217,148,750股每股面值港币0.01元的普通股(即招標股份,相當于截至招標文件日期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9.9%),賣方為明興有限公司。

    據了解,奧園健康生活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奧園健康生活集團為根據開曼群島法律注冊成立的公司,其股份于聯交所上市,奧園健康生活股份已自2022年4月1日(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起于聯交所暫停買賣。

    奧園健康生活為中國知名物業管理服務及商業運營服務供貨商,而奧園健康生活集團主要從事為物業開發商開發或擁有的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及商業運營服務。

    賣方明興有限公司為于英屬處女群島注冊成立的有限公司,並為中國奧園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及奧園健康生活的控股股東。其直接持有合共396,375,000股奧園健康生活股份(包括招標股份,相當于截至本招標文件日期奧園健康生活全部已發行股本的29.9%)。

    據悉,買方須于簽立正式合約時向賣方再支付相等于購買價百分之二十(20%)的進一步訂金。受正式合約的條款及條件所規限,買方須于正式合約完成時向賣方支付購買價的余下結余。

    買方須與中國奧園或其指定成員公司訂立受中國法律規管的戰略合作協議,内容有關在中國奧園滿意的程度進行舊城改造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