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計劃定增募13.4億元 主要用于兩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

观点网

2022-12-05 23:07

  • 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34,064.18萬元,在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紅橋城K6住宅項目(2.56億元)、紅橋城K15項目(6.85億元)、補充流動資金項目(4.00億元)。

    觀點網訊: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發公告表示,公司于2022年12月5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和第十屆監事會第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2022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的相關議案。

    觀點新媒體查閱公告,福星股份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數量不超過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30%,即不超過284,796,742股(含本數),最終發行數量根據募集資金總額和發行價格計算所得。在本次發行前,若公司發生送股、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或其他導致公司總股本發生變化的,本次非公開發行的股票數量上限将作相應調整。

    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對象為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包括證券投資基金管理公司、證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務公司、保險機構投資者、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以及符合法律法規規定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法投資組織。證券投資基金管理公司、證券公司、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以其管理的2只以上産品認購的,視為一個發行對象;信托公司作為發行對象的,只能以自有資金認購。

    最終發行對象由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在取得中國證監會發行核準批文後,按照中國證監會相關規定及本預案所規定的條件,根據申購報價情況與本次發行的保薦機構(主承銷商)協商确定。所有發行對象均以同一價格認購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且均以現金方式認購。

    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34,064.18萬元,在扣除發行費用後,拟全部用于紅橋城K6住宅項目(2.56億元)、紅橋城K15項目(6.85億元)、補充流動資金項目(4.00億元)。

    福星股份認為,本次發行完成後,公司資産負債率将有所下降,公司資産結構更加穩健,抗風險能力進一步增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