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發股份拟非公開發行股票 募集最多60億元投向全國4個項目

观点网

2022-12-05 21:58

  • 華發股份表示,拟向包括控股股東珠海華發集團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過35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6.35億股A股股票,募集資金總額(含發行費用)不超過60億元。

    觀點網訊:12月5日,珠海華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将進行非公開發行股票。

    華發股份表示,拟向包括控股股東珠海華發集團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過35名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6.35億股A股股票,募集資金總額(含發行費用)不超過60億元。

    其中,華發集團承諾參與認購金額不超過人民币30億元,且認購數量不低于本次非公開發行實際發行數量的28.49%。

    這批資金将用于:鄭州華發峰景花園項目,項目總投資約35.65億元,拟募集資金投資9億元;南京燕子矶G82項目,項目總投資約48.56億元,拟募集資金投資13.5億元;

    湛江華發新城市南(北)花園項目,項目總投資約150億元,拟募集資金投資7.5億元;紹興金融活力城項目,項目總投資約190.94億元,拟募集資金投資15億元;補充流動資金15億元。

    據悉,華發股份于2022年12月5日召開了第十屆董事局第二十三次會議,以8票贊成、0票反對、0票棄權審議通過了相關議案。

    同時,華發股份表示,将就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攤薄即期回報,采取填補措施。包括加快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實施進度,提高資金使用效率;保證募集資金合理合法使用;嚴格執行現金分紅政策,給予投資者合理回報等。

    早前11月28日晚間,證監會公布調整優化5項措施支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被業内解讀為支持房地産行業流動性的“第三支箭”。

    政策出台後,已有格力地産、招商蛇口、金科地産、外高橋集團等企業開展相關股票發行工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