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連續2日漲停 公司稱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

观点网

2022-12-05 19:58

  • 陽光股份關注到中國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就資本市場支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答記者問的相關内容,上述内容對陽光股份積推進控股股東京基集團有限公司解決同業競争問題将産生積極影響。

    觀點網訊:12月5日,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交易價格連續兩個交易日内(12月2日、12月5日)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09%,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陽光股份表示,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未發現近期公共傳媒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近期經營情況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

    近日陽光股份關注到中國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就資本市場支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答記者問的相關内容,上述内容對陽光股份積推進控股股東京基集團有限公司解決同業競争問題将産生積極的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