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洋集團與新世界發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不限于住宅或商業開發等

观点网

2022-12-05 16:19

  • 協議約定,雙方将充分發揮和利用自身資源和經驗,並協同各自的關聯方,在中國内地及香港範圍内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

    觀點網訊:遠洋集團官微12月5日消息,遠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具體項目類型包括但不限于:住宅或商業開發、土地投資持有、土地招拍挂、城市更新、資産收購以及與各自協同業務相關的項目等。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協議約定,雙方将充分發揮和利用自身資源和經驗,並協同各自的關聯方,在中國内地及香港範圍内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雙方以中國内地及香港房地産開發或投資項目作為主要合作標的,並在各自的協同業務方面互補互助、共促發展。

    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總裁李明表示,兩家公司有着各自的特點和優勢,希望通過本次戰略簽約,雙方共同開啟一個攜手合作的新紀元。在後續的合作中,期待雙方能充分發揮和利用自身資源和經驗優勢互補,不斷深化和拓展合作領域,打造内企港企合作新典範。

    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新世界發展與遠洋集團簽署戰略協議,結合及利用雙方豐富的資源及經驗,優勢互補,能更迅速及有效地把握發展機遇,攜手在中國内地及香港開展戰略合作,同時為股東及社會創造價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