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城人居等三家國企拟投資超百億打造成都騾馬市城市地標項目

观点网

2022-12-05 16:11

  • 騾馬市城市地標項目,占地約66畝,将建設計容面積51萬㎡的“金融中心”綜合體,並引入以高端商務、現代金融、數宇經濟、高新技術等業态為主的特色産業集群。

    觀點網訊:12月5日,據成都發布官微信息,興城人居、青羊國投和交子金控三家國企官宣,計劃投資超過百億元,共同打造以超300米塔樓為代表的騾馬市城市地標項目。

    據了解,此次落定的騾馬市城市地標項目,占地約66畝,将建設計容面積51萬㎡的“金融中心”綜合體,並引入以高端商務、現代金融、數宇經濟、高新技術等業态為主的特色産業集群。

    建成後,項目将包括1棟超300米的超高塔樓,以及3棟約200米的摩天大樓——且區域内70%的地方均為最佳觀賞區。

    據悉,騾馬市地鐵站距離天府廣場1.3公里,是成都首個,也是目前在建線路中唯一一個四線換乘站,目前1号線、4号線已經建成通車,18号線和10号線正在建設中。

    根據客流規模預測,2025年該站高峰單日客流量将達到30萬,可以支撐100萬平方米的商業開發。

    成都市第十四次黨代會上,确立的24個“三個做優做強”重點片區中,騾馬市城市地標項目所在的天府文化公園片區,正是其一。根據規劃,天府文化公園核心區面積2.12平方公里,将形成金融+文化+創新經濟+高端服務的“2+1+1”産業體繫。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