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購買南油集團剩余24%股權 股票12月5日起停牌

观点网

2022-12-05 14:09

  • 招商蛇口拟購買的資産包括深圳市南油(集團)有限公司24%股權等資産,南油集團為該公司控股子公司,該公司間接持有南油集團76%股權,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南油集團24%股權。

    觀點網訊:12月5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正在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公司股票自2022年12月5日開市時起停牌。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招商蛇口拟購買的資産包括深圳市南油(集團)有限公司24%股權等資産,南油集團為該公司控股子公司,該公司間接持有南油集團76%股權,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南油集團24%股權,深投控為本次交易的主要交易對方。

    公告表示,最終确定的交易標的以後續公告的重組預案或重組報告書披露的信息為準。公司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尚存較大不确定性。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