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tar通過聆訊 預計将成為香港第五家上市SPAC

观点网

2022-12-05 13:16

  • TechStar的發起人為信銀資本、清科集團、清科資本、倪正東先生、李竹先生及劉偉傑先生,清科資本及中信建投國際為聯席保薦人。

    觀點網訊:12月5日消息,港交所資料顯示,1特殊目的收購公司Tech Star Acquisition Corporation于12月2日通過港交所主闆上市聆訊,清科資本、中信建投國際為聯席保薦人。預計将成為香港第五家上市SPAC。

    觀點新媒體獲悉,TechStar的發起人為信銀資本、清科集團、清科資本、倪正東先生、李竹先生及劉偉傑先生,清科資本及中信建投國際為聯席保薦人。

    本次發售不面向公衆。發售、發行及買賣須僅限于專業投資者(專業投資者包括擁有至少8百萬港元規模投資組合的個人;資産不少于4000萬港元的信托公司;擁有投資組合不小于800萬港元且資産不小于4000萬港元的企業或合夥企業。),只有在SPAC完成收購資産後,散戶投資者才可以參與。

    信銀資本、清科集團、清科資本、倪正東、李竹及劉偉傑分别間接持有公司已發行B類股份的35%、15%、15%、10%、20%及5%。

    據了解,TechStar是一家旨在進行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交易而新成立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公司拟專注于識别“新經濟”領域的高增長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目標,包括但不限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目標經營所在司法權區的經濟趨勢及國家産業政策一致的創新技術、先進制造、醫療保健、生命科學、文娛、消費及新零售、綠色能源和氣候行動行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