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20億中票完成注冊 為15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首期

观点网

2022-12-05 13:14

  • 據了解,這是“第二支箭”射出後完成注冊的第四家房企。首批三家房企的發行工作均已完成簿記,分别為龍湖集團、美的置業、金輝集團。

    觀點網訊:12月5日消息,據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網站,于12月2日,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發行202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據完成注冊,發行金額20億元。

    此前11月17日,銀行間交易商協會對外披露,受理新城控股15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目前正按照相關自律規則開展注冊評議工作。該期票據的募集說明顯示,發行人拟在注冊有效期内發行人民币150億元的中期票據。

    本期債券是“新城控股150億元儲架式注冊發行”的首期,基礎發行金額為0,發行上限為20億元,募集資金拟用于項目建設、購回及償還發行人及發行人股東新城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境外美元債券、購回及償還發行人債務融資工具。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這是“第二支箭”射出後完成注冊的第四家房企。首批三家房企的發行工作均已完成簿記,分别為龍湖集團、美的置業、金輝集團。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