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子公司境外美元債83.64%持有人已簽署重組支持協議

观点网

2022-12-02 20:45

  • 截至目前持有境外美元債券本金總額83.64%的持有人已簽署境外《重組支持協議》,其中持有原始債券本金13.15億美元持有人選擇将其債權中的部分份額通過以股抵債受償。

    觀點網訊:12月2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美元債券債務重組進展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華夏幸福境外間接全資子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在中國境外發行的美元債券目前存續總額為49.6億美元,截至目前持有境外美元債券本金總額83.64%的持有人已簽署境外《重組支持協議》,其中持有原始債券本金13.15億美元持有人選擇将其債權中的部分份額通過以股抵債受償。

    為盡快推進境外美元債券協議安排重組,華夏幸福已于2022年11月16日向英格蘭與威爾士高等法院提交關于進行協議安排重組的申請,並定于英國倫敦當地時間2022年12月7日召開召集庭審,庭審中公司将向英國法院尋求批準召集債權人會議,後續由美元債券持有人對重組方案進行投票表決。

    在此期間,尚未簽署境外《重組支持協議》的美元債持有人仍可繼續與發行人簽署《重組支持協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