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深圳光明項目與貴州建工集團五公司訂立維修工程協議

观点网

2022-12-02 18:24

  • 項目是深圳市光明區光明大街與柑山路、河心路交叉口地塊上開發的落成項目維修工程承包,估計施工面積就需要維修工程的樓宇及區域而言約4.47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12月2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委任關連人士為維修工程的承包商。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項目公司(即深圳市钰镌龍投資有限公司)(綠地香港擁有67%權益的子公司)與承包商(貴州建工集團第五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訂立維修工程協議,以委任承包商為維修工程項目的承包商。

    項目是深圳市光明區光明大街與柑山路、河心路交叉口地塊上開發的落成項目維修工程承包,估計施工面積就需要維修工程的樓宇及區域而言約4.47萬平方米,估計總合約金額約人民币322萬元(約353萬港元,包括增值稅)。

    董事認為,集團委聘承包商進行維修工程項目的維修工程,将可成功利用承包商的專門技能,确保按照綠地香港所要求的標準完成有關維修工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綠地香港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