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海、朱保全出任萬科聯席總裁 将協助統管公司業務經營管理

观点网

2022-12-02 14:33

  • 萬科任命張海、朱保全為公司聯席總裁,協助總裁祝九勝負責萬科開發經營業務和經營服務業務的經營管理。

    觀點網訊:12月2日,萬科宣布,經集團總裁祝九勝提議,張海、朱保全出任公司聯席總裁,協助總裁祝九勝負責萬科開發經營業務和經營服務業務的經營管理。

    觀點新媒體獲悉,張海、朱保全從去年起已實際履行相關職責,張海牽頭負責開發經營業務,朱保全牽頭負責經營服務業務。此後萬科正式成立開發經營本部,由張海出任首席合夥人,負責七區域事業部的經營和管理,自此張海已正式統籌萬科開發經營業務,到去年12月,他不再兼任上海區域區首,全身心投入開發業務的整體提升工作。朱保全也從去年9月開密集走訪調研物業之外的經營服務業務,逐步開始統籌相關經營管理工作。

    此番任命後,兩人将協助總裁祝九勝組成萬科的業務作戰管理核心,推動萬科在行業新發展階段進一步發揮集團軍優勢,實現開發經營服務並重的戰略落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萬科